close

1

話說那天看到荷卡廚坊粉絲團再舉辦試吃活動,

一向愛吃的我當然就毫不猶豫地立刻參加

 

一開始收到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送來的試吃品足足有四條之多

真的超大方的,窮學生最愛這種了

  

3    

 

『熱量只有178大卡,LIGHT也能吃出好健康』

其實本來我就滿愛吃他們的義大利濃湯麵系列

覺得熱量少少怎麼吃都很安心~

而且他們的代言人我都好喜歡,之前是氣質均甯這次是美麗的淑臻姊姊

297334_506337946049100_1982637457_n   

我愛死他了XDD

 

這次的新品鮮蔬燕麥主打『使用Fd保鮮蔬菜塊,封存蔬菜風味及營養』

就是要讓外食族的人也能夠輕鬆地補充到蔬菜

低熱量又高纖,簡直就是為外食族準備的~

身為重度外食族的我也很期待到底泡完會出現甚麼事

 

打開來裡面長這樣

有兩包,一包是燕麥,一包是蔬菜塊

 

蔬菜塊長得有點像某牌的蔬菜蛋花湯塊

 

通通丟一起之後加熱水等待三分鐘就可以了

 

三分鐘到了之後打開一看!

登登登真的是超多蔬菜的耶!!!!

尤其是有香菇的那個,感覺就像吃真的蘑菇一樣,好滿足噢!!!

 

我個人是比較喜愛極品豚骨風味~

超級無敵好吃的!!!

不過如果喜愛海鮮的人應該會喜歡黃金干貝

因為他的蝦味滿重的~~

 

我覺得這次荷卡廚坊的新品真的還不錯,料多實在又美味

很符合他標榜的『多蔬菜、少熱量,天天給你好氣色』

分量不會很大,拿來當消夜或下午茶還滿適合的

當正餐的話建議可以自己在加點燕麥進去(不過熱量也會往上加就是了XD)

拿來當代餐也不錯,減肥的時候吃這個應該滿滿足的~

這陣子準備要開始減肥

我想可以這四條吃完應該可以再去買來當代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