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脆皮臭豆腐

我家二姐是食尚玩家的忠實觀眾

那天回家為了高雄美食所以就也看了一集

剛好介紹到福記臭豆腐

節目上沒有說的很清楚只說是國軍英雄館隔壁

想說應該不會離太遠吧!

就拉著我家二姐騎著摩托車殺過去

沒想到這間臭豆腐真是"臭"名遠播

快要到國軍英雄館的路口就聞到一股臭豆腐的味道

結果我們竟然就循著臭味找到了這間店


福記臭豆腐就在國軍英雄館路口的轉角((英雄路跟五福路的路口要轉彎

跟國軍英雄館垂直的方向

外面看起來小小間

裡面真的也小小間 ((看節目介紹還覺得滿大間的說.....

我跟二姐很快就決定要點一鍋麻辣綜合鍋跟一盤有名的脆皮臭豆腐

食記  
一開始上的就是這一鍋,
看起來很好吃料也滿多的,
但實際吃後覺得還滿普通的,
沒有特別喜歡,就很一般般
感覺沒有140的價值

脆皮臭豆腐  

接著是頗受好評的脆皮臭豆腐((一盤45摳摳
一盤四塊加上必備的泡菜
特別的是他上面那些綠綠的菜是九層塔
他中間有挖洞讓你可以把泡菜跟九層塔一起塞下去
泡菜我滿喜歡的,味道完全剛好

九層塔尬泡菜  

把泡菜跟九層塔塞進洞裡一起吃滿好吃的!!!

後來我跟二姐又外帶了福記元寶回去孝敬爹娘 ((身上的味道實在蓋不掉,不帶點東西回去大概會被毆飛

爹娘的評價是覺得soso

就是包成餃子的臭豆腐....

沒有節目說得那麼好吃

吃完整體的感覺就是

整間店偏高價
服務態度也soso,人多的時候會很有壓力((被店員死盯著看

脆皮臭豆腐還不錯,所以雖然高價但可以接受((不過跟花園夜市有名的延記比起來就差很多

其他的菜就普普通通

還是比較喜歡另外一家也有名的豪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