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網站時看到「脫單妝」這個名詞覺得很有趣就Google了一下

大概就是一種比較沒有殺氣

讓男生看了比較不會被嚇到但是又帶點小心機的妝

(不知道為何腦內一直浮現把自己畫得像朵花這句話XD)

 

反正就是對男生殺傷力100%化了很快就可以脫離單身之類的妝

大家畫出來的脫單妝都有一點不同

不過重點不脫幾項

 

  • 乾淨的底妝
  • 殺傷力弱弱的無辜眼線
  • 鮮豔的唇色

 

大致上就是在這三點上變化

只要畫出有點清純可愛又有一點性感的感覺就是了!

 

最近剛好白色情人節快到

就應景一下試試看能不能畫出這種妝

有看過幾種脫單妝

有的是煙醺眼配粉嫩唇

有的是無辜眼配大紅唇

 

這次想要畫的是在眼線上有一點自己的小心機

加上粉嫩的唇彩這種妝

 

會用到的化妝品有這些

 

底妝:雪花秀氣墊粉餅

眉毛:媚比琳雙效眉粉筆

眼影:EH訴說心語浪漫眼影、京都藝妓Yojiya-

眼線:媚比琳小金蓋

腮紅:京都藝妓Yojiya-

唇彩:京都藝妓Yojiya-茜、EH-Dear my唇彩

 

首先,乾淨的底妝我選擇直接用氣墊粉餅

遮瑕力比較強底妝又可以呈現乾淨光澤感!

簡單的壓一壓,在特別想遮瑕的地方多按壓幾下即可

對懶人來說超方便的啊~~

 

眼影的話我是簡單用EH單顆眼影,由眼皮中後段往前暈

只是想打個底而已~

 

 

接下來就先畫眼線!

眼線走無辜路線,不過要注意眼尾不要拉太長

大概0.2~0.3就差不多了

近一點看是這樣

 

我通常是先從內眼線開始慢慢疊慢慢修

小金蓋比較細就算不小心失手也比較好救

 

 

眉毛的部分我是先用眉筆的那一頭

 

簡單順的眉型畫個大概的輪廓

我有注意到我畫眉毛很容易不小心把眉尾畫的太八

所以這次在畫的時候先用眉筆把眉毛要畫的位置點出來

 

這支不是扁平芯的眉筆,我覺得畫出來的線條比扁平芯的自然一點

線條不會那麼尖銳

再用粉的那一頭把比較利的線條暈開

粉的那頭我覺得顏色比筆的那頭顏色略深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XD)

但是用起來覺得還滿自然的~

 

接著是一點點小心機

想嘗試用藝妓唇彩當紅眼線上在眼尾,讓妝容感覺比較特別

有一種想偷拋媚眼的感覺,讓男生會注意到你有刻意為他打扮

因為藝妓唇彩是不容許失手的唇彩

超顯色所以上的時候要很小心,

我有先用小隻的眼影刷沾一點在手上調整用量

上完會像這樣

跟下垂眼線不同,我有稍微再往上勾一小點

眼影畫剩的就上在顴骨的地方暈開當腮紅(有夠省XD)

 

最後是唇彩的部分

為了避免太乾有先上護唇膏

先上藝妓唇彩當底色

因為這個顏色實在太搶眼,感覺男生會被嚇跑XDD

脫單妝還是想用粉嫩一點的唇彩

 

不過我最粉嫩的EH唇蜜擦一層不太飽和,擦兩層又覺得太螢光

所以我先上藝妓唇彩打底,之後抿掉大半,上EH的唇蜜

 

完妝後變這樣!

 

很假掰的拍了一張快來快來約我~

情人節當然要發射愛心一下啊~

以上!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