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膚會完真的太興奮了想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

 

因為其實在護膚會之前剛好敷到一片面膜導致整個臉大過敏

臉上冒超多紅點點還凹凹凸凸的,連同事都被我嚇一大跳

嚇人過敏素顏防雷頁

--------------------------------------------------------------

 

 

 

 

 

--------------------------------------------------------------

額頭肌膚整個很嚇人啊!!!

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還特地請假去看醫生

為此還猶豫很久要不要去護膚會,不過事實證明真得是好險我有去~~

參加之前膚質真的很差,而且還很敏感

不過因為已經預約了也沒有其他時間可遞補,抱著忐忑的心就去了

 

到的時候櫃姐先講解今天的流程

這次的護膚主要針對美白進行加強,但還是會依照我的需求選擇保養品

會用到得產品主要是DM上這些

接下來比較特別,有專屬的色階卡可以對照膚色

我對出來大概是17接近18

總共也只有21我真的超黑的啊!(對完很想撞牆)

 

 

 

接著會簡單諮詢一下

請你描述一下目前膚質的狀況還有平常的習慣以及在意的部位

 

前陣子才看到有許多跟護膚會風風雨雨

所以在諮詢的時候也有順便問櫃姐折抵的部分

櫃姐說護膚會算是針對會員的禮遇,

如果剛好有缺產品,前來護膚體驗再一併帶產品,讓她們的付出有回饋感

但它們並不會免強客人買到多少門檻,還是以顧客的需求為上

這樣聽完我就放心不少,而且櫃姐服務態度很棒~非常幸運沒有踩到雷

 

接著就是護膚流程囉:

首先被帶到櫃上的護膚室,一人一間,滿隱密的

裡面就跟平常去做臉的時候有的配備一樣

這是今天會用到的產品,本以為只會挑一兩樣,也怕櫃姐跳過,還先拍張照紀錄

護膚順序:

清潔->化妝水->原生露->小棕瓶->美白精華->美白面膜->美白乳霜->美白粉面膜->UV隔離

最後一步隔離我請櫃姐不要幫我上

因為時間比較晚,想保養完直接回家睡覺XD 

 

櫃姐還先拿一面鏡子讓我隨時比對每階段的臉部狀況

接著就開始護膚!其實過程跟一般做臉差不多XD

雖然我是素顏去,但是櫃姐一開始還是有幫我卸妝清潔

櫃姐在幫我保養的時候,因為知道我本來就有在用原生露

所以也有一邊確認我平常的使用方法是不是正確的

接著用小棕瓶做導入,這是我覺得最奢侈的地方!

半張臉就用掉1管的小棕瓶!!! (自己平常都捨不得這樣用啊 >”<)

美白精華也是毫不客氣的用超多(半臉擠兩下精華液)

而且拿來導入的那支棒子超強!導完臉整個往上拉提

(左邊有用棒子,右邊沒有)

導入完就開始敷面膜,這片面膜櫃姐說單價就要500…

擦乳霜的時候因為之前諮詢的時候有說我最近比較乾

櫃姐還有因此用比較多乳霜幫我做簡單的按摩

最後就是刷上美白粉面膜

過程中櫃姐還有提到我的額頭比較暗沉

所以不管是精華液還是乳液、粉面膜都有幫我加強額頭的部分

雖然哩哩叩叩做了很多事情

但是刷完面膜臉上一點都不悶,是很清爽的感覺

 

而且過程中讓我很驚訝的是

跟一般美白不一樣,他們家的美白很溫和

在我膚況這麼敏感的狀況之下用了還是很舒服沒有刺激感

 

 

最後!來揭曉做完之後的樣子,肌膚整個平整很多

而且變得明亮有氣色(不是死白那種)

 

再測一次色卡,整個從17接近18,一躍而升變成14左右!!

只能說色階卡是現實的,第一次覺得現實這麼可愛

當下立刻就忍不住手滑買了極淨光無瑕精華組+美白粉面膜~

還拿了預約禮跟4700滿額贈

一字排開整個超澎派

 

本來很擔心白兩階會不會睡一覺醒來就沒了

或是睡一覺醒來臉又過敏

所以後續也紀錄了接下來幾天的膚質狀況

 

 

 

 

當天做完:膚質亮到額頭都在發光,原本凹凸的地方平很多,泛紅也有變好

 

隔天睡醒:

睡醒的時候整個跳起來手舞足蹈!!

我的泛紅跟凹凸都不見了~~~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有去看醫生,但還是覺得開心)

 

再隔天

 

這幾天保養程序都是照護膚會那樣,並且乖乖的多用點小棕瓶再用整系列美白

過兩天亮白度雖然不像剛開始護完這麼亮,不過整體維持的很好

看起來就是健康的膚質~

本來對美白不抱任何希望

沒想到我的美白夢會在雅詩看到希望,內心覺得感動

(一直說我白一點會更好看的男友應該會更感動)

落落長的心得就到這邊結束

整體來說雖然護膚完後整個大手滑,但對護膚效果覺得很滿意

且500塊可以折抵產品錢花得非常值得啊!

arrow
arrow

    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