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大家好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洗臉一定要用道具的來相認!
之前都是用起泡網在洗臉
很愛綿密泡泡在臉上的感覺

不過最近變心潔顏刷了XDD
其實之前也用過洗臉機這種用刷具在清潔臉部的工具
但後來覺得洗臉機清潔很麻煩就放棄
最近因為林三益的潔顏豆豆刷又重拾我對洗臉刷的愛~~
連去旅遊都帶著他一起出去XDD

 

來簡單開個箱

 

刷具本尊

林三益潔顏刷

 


看圖就可以理解為什麼要叫豆豆刷XDDD

有附蓋這點很棒,旅行也可以帶去,超方便的!

林三益潔顏刷

 


可以吊起來也很方便,這次帶他一起去玩
因為很輕就吊在檯燈拉著的開關上XDDD

林三益潔顏刷

 

 


我的洗臉二寶平常也都這樣待在一起

林三益潔顏刷


再來就是實際使用啦!

洗臉皂跟洗面乳我都用過
洗臉皂我會先在手上微微起泡再開始用洗臉刷
洗面乳就可以直接用洗臉刷在上面搓

林三益潔顏刷
搓出來的泡泡大概會是這種型的
要更濃密就再搓久一點

林三益潔顏刷
我通常都是搓到這種程度,讓洗臉刷上都是泡泡,然後才開始清潔臉部

 

林三益潔顏刷
用畫圓的方式在臉上一邊按摩一邊清潔

 

 


簡單說個心得
用到目前為止這支潔顏刷還算好起泡
而且刷在臉上的感覺非常的舒服也不會刺激

當然泡泡綿密的程度不能跟起泡網相比
但我覺得兩者的效果不太一樣,這支比較是深層清潔的路線
毛細孔裡的髒東西有確實被清掉的感覺

像這次去旅行就滿有感的
平常我不太會天天化全妝,就是防曬這樣而已
但出國因為會拍照所以每天底妝都是防曬+遮瑕+粉底+定妝+打亮修容這樣堆
以前天天這樣多少會冒些小悶痘或粉刺變多
但這次完全沒有~皮膚安全下莊!

但也有小缺點啦~就是他的刷毛比較豐厚一點
所以如果你的浴室比較不通風可能不好乾
我是會開著抽風,天氣好的時候會拿出去曬或吹風
還是有沒有擁有這隻刷的人,要來說一下你們都是怎麼讓他乾的啊XD

arrow
arrow

    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