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拼圖.jpg

先說我的膚質算是過敏肌

就是平常是很勇健又偏乾的混肌,但是一個不小心用到會過敏的東西

臉就會大爆發長疹子大毀容的那種QQ

平常保養走的是簡單的保濕路線,面膜也只用成分比較簡單的

以下分享三款都是走溫和簡單路線

但保濕、舒緩效果又很不錯的面膜

1. SOFFY GIRL國色牡丹修護面膜

DSC04983.JPG

這個系列很可愛,叫做慈禧太后的秘密系列

開始會買其實是因為包裝XDDD

超古色古香的啊~跟一般面膜的包裝很不一樣

 

面膜的味道就是一種很熟又不熟(?)的花香味,不會太香

敷起來是這樣

DSC04985.JPG

面膜紙比一般的薄一點點,服貼度算普通,有的地方會浮浮的

小缺點就是鼻翼兩側顧不太到

小優點是鼻頭那邊做得很長

可以往下敷到一點點鼻孔邊邊(我那邊超容易脫皮)

精華液是偏稠的那種,敷完的滋潤度很不錯!

這種天氣敷完後要一陣子才會吸收

之後我會不擦乳液直接就結束保養,不然會有長痘危機XD

 

2.童顏有機 沒藥水潤淨化隱形面膜

DSC_1764.JPG

這款是我目前最愛的!!

味道有點像Spa會點的精油味,敷在臉上超紓壓~

(阿原肥皂有一款也是這個味道,但忘記是哪一款了)

敷起來是這個樣子

DSC04961.JPG

面膜紙超薄,敷起來很舒服~

不會像有的面膜紙會有刺刺的感覺,而且服貼度很棒!

小缺點就是鼻翼兩側會有點顧不太到

像我這種鼻頭有肉的人就會有種不滿足感XD

小優點是面膜還算滿大片的,脖子交界那邊也可以敷到~

這款面膜很好吸收,輕拍一下後一下子臉就呈現乾爽但透亮的狀態

敷完之後的感覺超清爽!就是臉的水分有被補好補滿的FU

 

3.童顏有機 玫瑰天竺葵修護舒敏隱形面膜

DSC05150.JPG

跟上一款是同家,所以面膜紙的部分就不多說了

面膜的味道是舒服的玫瑰味~~

這款我比較常用在自己用粉刺夾夾掉一些粉刺後

會敷這個來舒緩一下臉上的泛紅

不過因為他們家面膜紙鼻翼兩側有點短

但鼻翼兩側是我的粉刺聚集處,剛大戰完超需要修護

所以我會另外用化妝棉把剩下的精華液吸乾,然後加強鼻頭的部分

 

敷起來就會變這樣……

DSC05157.JPG

看起來有點好笑XD 不用擔心這樣還是可以呼吸的

這款的修護舒緩效果還不錯~

 

看敷完前後的對比

BA.jpg

除了嚴重的痘痘被擠掉留下的痕跡

整個泛紅幾乎都消失

而且這款敷完臉的透亮程度會比上一款好,整個是呈現在發光的狀態~

(但我還是比較愛沒藥那款,味道大勝!)

以上是簡單的愛用面膜分享~~

話說夏天一到覺得片狀面膜比凝凍的面膜還更敷的住!

最近有滿多看起來厲害的面膜也都想嘗試

大家現在手邊最愛的面膜有哪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