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79.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個超級玫瑰控啊~

從以前就超愛玫瑰的香味,聞起來超療癒

現在每天晚上也都會喝玫瑰純露&擦玫瑰保養來讓自己慢慢放鬆關機

來分享一下手邊有的玫瑰系保養品
 
從使用步驟的順序來介紹好了XD


香草集-曼寧玫瑰純露
 DSC06293.jpg
玫瑰純露完全是我不可或缺的好物啊!

質地就跟水沒甚麼兩樣,所以沒特別拍

睡前會加水喝或拿來當化妝水使用 

香草集這罐玫瑰純露也算是在純露界小有名氣

但味道比起芳療家的純露有略淡一點

不過玫瑰的味道會一直留在臉上,超喜歡~~

也很愛加在茶一起喝,有喝花草茶的港覺~

Lululun Plus-保加利亞玫瑰精油面膜
 DSC06282.jpg
Lululun Plus精油系列都是添加天然精油,每款味道超療癒,
不過身為玫瑰控還是最愛玫瑰口味,
我超愛這款精油的味道!是天然的玫瑰味,敷起來很放鬆der~
不像有的玫瑰面膜是假假的化工味(玫瑰愛好者一打開就聞得出來啊!)


DSC06300.jpg

我覺得他們這款另一個很不錯的地方是面膜紙的設計,還滿大片的

整個臉連鼻子都有完整的敷到,最邊緣的鼻翼也可以敷個8成左右

面膜紙很厚實不會容易破,敷久一點也不會乾掉,但是服貼度又很棒

精華液也給的很大方,袋子裡剩的還可以拿來塗全身

算是敷過的面膜中最愛的一款,目前一個禮拜大概敷兩次XD

 

伊聖詩-經典玫瑰賦活青春露
DSC06288.jpg 
這罐的質地還滿妙的,是油類的精華

DSC06334.jpg

有一點像角鯊的感覺

我通常都化妝水後,乳液前用

擦完自己會覺得臉摸起來很細XD

 

香草集-花妍舒壓按摩油
DSC06292.jpg 
又是香草集系列的玫瑰油~帶有玫瑰混著茉莉的香味

DSC06348.jpg

雖然是油類,但還滿好吸收的

睡前用這罐按摩油擦全身+小按摩超~~療癒的

偶爾指使男友按,更療癒哈哈哈

再來是護手霜
DSC06283.jpg 
我自己有兩罐玫瑰護手霜(真的超愛玫瑰哈)

一罐是Naruko 森玫瑰水感保濕護手霜

DSC06352.jpg

這罐質地比較清爽,平常會帶著趴趴走

香味是玫瑰中帶點甜,有種玫瑰果茶的味道

 

一罐是水也的執子之手

DSC06330.jpg

這罐的玫瑰味是比較成熟濃郁的,護手霜的話個人比較偏愛這罐的味道

質地也是比較滋潤型,通常是睡前加強保養的時候擦

 

最後是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玫瑰精華
 
DSC06290.jpg
這罐我也蠻喜歡的~

除了香味本身就是我超愛的玫瑰味之外

滋潤度也是金緻護髮油系列覺得跟我頭髮最合的

DSC06359.jpg

而且擦了他之後一整天頭髮都會有淡淡玫瑰味

自己聞到都覺得女人味大增(手比愛心)

以上就是簡單的玫瑰系保養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