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J60bFl.jpg

大家從鬼怪的坑爬出來了沒XD

上次孔侑來台,看到歐巴真情的眼淚

又忍不住重看了一次再次掉坑了啊啊啊

豪好看R~

金信跟使者這對好基友真的好可愛

lgBcp6gl.jpg

 

小精靈恩倬也超討喜,想到之前還為此入手了小精靈唇膏

靠櫃的時候還被升火新的春妝眼彩盤,荷包不小心就在這裡壯烈犧牲了......

 

想到過年的時候,因為太喜歡這部加上買新彩妝 幾乎都是畫得像恩倬一樣淡淡的春妝

一方面也希望能看起來年輕一點XD

不然年過25後每次過年親戚們都覺得我已30,回家整天被催婚(淚

 

廢話講完直接進主題!

這次會用到的化妝品如下

E3Z79Zrl.jpg

打亮修容-MAC遮瑕膏、RMK遮瑕筆

底妝:蘭蔻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眉筆:植村秀 武士刀眉筆

眼影:蘭蔻 粉漾玫瑰眼彩盤

眼線:KISS ME 花漾美姬零阻力經典復古棕眼線液筆

睫毛:1028 愛勾引睫毛膏

腮紅:INTEGRATE 璀璨花彩六色腮紅

唇膏: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 水潤光感#264

 

直接來看妝容吧!

首先是底妝 恩倬的妝是連底妝都很淡的那種,所以我先用力的遮瑕跟打亮

因為黑眼圈太深,所以我會先用深色MAC遮瑕膏遮第一遍+修容

再用比較亮的RMK遮瑕筆遮第二層+打亮

最後才把氣墊均勻拍到臉上,遮住修容跟遮瑕的痕跡

完工後大概是這樣

HyFhftIl.jpg

選這盒氣墊的原因除了貪圖方便之外

也是因為覺得這盒的光感很剛好,滿適合學生妝的,光打在臉上才會透出微光

 

接著是眉毛,因為恩倬眉超淡der~

所以用武士刀眉筆畫出微彎的下垂眉後,我會再用另一端的眉刷把眉頭刷淡

基本上只是填補眉毛間的空隙 不會畫誇張的眉峰

JgZauiOl.jpg

 

再來是眼影的部分

這盤眼彩盤其實還滿特別的,除了眼影外還有唇彩

ga30E3ql.jpg

顏色從粉嫩色到比較成熟的灰色都有

而且鏡子上面有教學XD

如果是眼影苦手照著畫其實就可以了

刷具也是兩用刷,不過我都習慣用自己的刷具組,這支刷具目前還沒動過

IO30toWl.jpg

這次我只會動到前三格,畫的部位如下圖

首先是用1在整個眼窩打底,再來是用2填滿到眼摺多一點點出來

餘粉刷在下眼瞼後1/3處

最後用3在眼尾加強陰影

ESIOj2ul.jpg

接著用咖啡色眼線筆畫一條細細的下垂眼線

再刷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了!

caXJhYVl.jpg

 

腮紅則是用這三色混在一起輕輕由顴骨處往上刷

UnBedYDl.jpg

 

顏色大概長這樣

e5FXKlyl.jpg

只要一點點就好了~(看得出來嗎XD)

eKhZ3pYl.jpg

 

最後進入重點-唇彩的部分!

選的是他們一起去加拿大的時候恩倬的唇色--蘭蔻絕對完美唇膏#264

以學生妝來說這算滿深的豆沙色

但是擦上去就是有種若有似無的裸妝感(自己說)

擦在手上是這樣

dTRPyV8l.jpg

直接看唇部試色

0bdUu1Bl.jpg

這支唇膏保濕度還算不錯,覺得不太會卡唇紋

持久度的部分還ok,不過擦這隻我吃完東西會補個唇膏

重點是好喜歡這個顏色啊~~~

很有氣色又不會太浮誇

 

最後,來看一下完妝照

減齡妝VS一般妝(這樣算是有減齡成功嗎XD)

S5VbyQ6l.jpg

不免俗得來對比一下

4UwUWp8l.jpg

bi6CU1tl.jpg

 

以上簡單學生妝分享

最後想許個願,希望找到我的鬼怪歐巴~你的新娘在這啊啊啊(吶喊)

arrow
arrow

    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