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jpg

每次只要遇到母親節或周年慶就超容易失心瘋啊!

明明手邊底妝已經不少了,看到有興趣的組合還是會想買

雖然荷包很痛,但把戰利品攤開來是真的有種爽感XD

 

這次要開箱的是蘭蔻氣墊兩蕊一盒組+碧兒泉水亮美肌雙CC組

(只把正品的底妝的放上來 小樣贈品就省略了~)

 

簡單分享一下心得

是在不同光源下拍的,所以看起來會有點落差,可以參考妝感就好

 

一開始是兩支隔離:

碧兒泉活泉保濕水CC防護隔離乳+超清爽亮白CC隔離乳

質地是這樣

image003.png

 

活泉水CC隔離我本來以為質地會很水

但其實不是那種很水會到處滑的質地

但是上在臉上還滿清透的,不會死白

雖然不是很水的質地但還算好推開

推開後臉上有微微保濕光的妝感,

眼周或是其他比較會卡粉的地方都沒卡粉

image005.png

我打算在天冷或是臉比較乾的時候可以拿來搭氣墊一起用

 

再來是另一支亮白CC隔離

擦起來也是薄薄的不會很厚跟悶

這支提亮效果滿明顯的,

image007.png

像是眼周比較暗沈的地方差很多

我會拿來用來作底妝前的局部提亮

 

最後粉底是蘭蔻輕感氣墊的無瑕版

image009.jpg

 

他們家的氣墊我用過一代的水感

後來一代停產後就跳到三代輕感無暇版來用

剛出的時候就有入手了,比較常用來隨身攜帶補妝用

氣墊的好處就是很保濕,平常擤鼻涕兩側容易脫皮跟脫妝

用這顆拍一下妝感就很好,膚況看起來更好

這次直接補了雙蕊組,多一個備用的粉盒

 

氣墊完妝後的妝感

image011.jpg image014.jpg

 

這顆最喜歡的就是他的遮瑕度

真的遮得還不錯,我的超深黑眼圈可以遮個九分滿

妝感也是微霧帶點光,不會太高調

整個拍完也不會厚粉,就是還滿自然的感覺

話說其實這次買這麼多真的不知道何時才用的完

臉只有一張啊~但個人覺得活動時買底妝類最划算耶~

有人跟我一樣這檔也失心瘋買了一堆底妝嗎XDDD

arrow
arrow

    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