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愛用的保濕粉底因為快被用完,所以最近一直尋尋覓覓替代品

看了許久終於入手冬天的新底妝了!!

江江~就是蘭蔻的輕感氣墊粉餅

其實他們家氣墊我有用過第一代

是還滿喜歡他的光感跟保濕

但我臉後來有過敏跟留疤 需要高遮瑕的粉底 就不太常用那塊

所以本來對這款只是抱持著都到阪急了不試白不試的態度靠櫃的

想不到遇到天使櫃姐!

從保養到上妝都很有耐心的邊講解邊教學

選色的時候也很用心,把我的臉分成三部份

額頭不上色讓我比較有沒有上粉的差別

然後左右臉一邊上01一邊上02,很細心的在挑適合我的色號~

最後上完底妝後還幫我修眉、畫眉毛~

過程中都沒有強迫推銷,服務的過程也都很客氣

結果太喜歡櫃姐的服務,然後我就手滑惹XDDDD

當場購入極輕感粉底,還選了限量的粉盒~

結完帳櫃姐除了給試用包還主動告知百貨有來店禮可以去領

所以還賺到一罐小B群哈哈哈

 

一回家就立刻組合起來

超喜歡這次春季限量的玫瑰粉盒,粉嫩粉嫩又不會太幼稚,超美的~

 

粉蕊內部跟第二代一樣,都是網狀材質~

這塊保濕的部分跟第一代的差不多,不過真的比較遮瑕

第一代的粉底比較水一點,第三代的粉底比較稠一點

輕感氣墊拍在臉上的妝感

(照片是不同地點拍的光源有點不一樣)

大概壓一下可以拍半臉吧

用量的部分還算省,不用拍太厚遮瑕的效果就還不錯

整體的妝感覺得還滿自然的

光感的部分我覺得跟第一代差距不大,

大概出油後看起來就差不多了吧XD

但輕感氣墊遮瑕真的有不錯 血管跟小痘疤遮的很好~

持妝的部分也很OK,我用的話基本上出門一整天不補妝也可以

目前是這陣子最喜歡的底妝~

 

簡單心得,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