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22.jpg

終於也輪到我來燒燒大家了之前只要秋冬天氣一開始變化,除了乾之外膚質會變很敏感又很糟

基本上妝是完全上不上去的(往年都是保濕精華+粉底液才勉強可以)

好險今年底妝出了很多質地很水潤的粉底(完全拯救了我啊!)

被版上燒了許久最後在周慶入手的是蘭蔻的水感粉底液

加上前幾天小屈77折的時候入手的Missha輕透裸光粉餅+蜜粉

 

話不多說直接切入正題來看上妝的部分

 

首先照慣例一定要來張可怕素顏照

 image001.jpg  

 

比較暗沉、偏黃,除了熬夜累積下來的黑眼圈之外還有一點一點的小痘疤

而且鼻頭毛孔粗大一顆一顆得很明顯

這支粉底液跟版上大大們說的一樣,超水潤很保濕

上粉底之後,整個臉被提亮、毛孔修飾得很好

沒另外用遮瑕,紅紅的小痘疤基本上有8成都被遮住了

(請忽略我不知為何超浮腫的雙眼還有over乾的素唇)

 image003.jpg  

這時候的妝感的光澤是比較透亮的那種

 

不過因為我通常粉底液後都會在上一層粉餅,加強持妝及修飾、遮瑕

所以接下來就請出Missha的輕透裸光粉餅

這盒的粉真的很細,粉撲上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

而且上妝後還滿自然的會跟原本膚色融合在一起不會死白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不知道這樣大家看不看的出來XD

原本沒上粉餅的妝比較透

上完之後變成比較霧面的感覺

原本沒被遮到的痘疤也被完美遮住

 

最後就是刷上蜜粉定妝打亮

這盒蜜粉真的還滿亮的

刷在手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有亮片的光澤

image008.jpg   

 

刷在臉上打亮的效果很好而且很自然

兩頰瞬間變的澎澎的感覺比較有活力

 image010.jpg  

近看刷在臉上的光澤

 image012.jpg  

跟之前用過的嬌蘭蜜粉球比起來

前者比較低調,後者的亮比較外顯一點

我都滿喜歡的 不過如果論CP值當然是開架的Missha獲勝

 

到這邊底妝就完成啦!自己覺得畫完底妝很像開美肌模式一樣XD

 image014.jpg  

毛孔完全消失啊!!

 

雖然寫了落落長不過其實不會很花時間

平常上班大概5分鐘我就可以解決這一Part

 

接著就是畫眉毛眼線睫毛腮紅加唇膏(不是重點就完全略過XD)

這些有不少也是在版上被燒到才買的XD

不過真的好好用,要講完每個的好文章會沒完沒了啊~

  image016.jpg

image018.jpg

image020.jpg  

 

雖然感覺好像有點搞剛

不過因為我不夾睫毛所以其實很快

上完底妝後大概再花個10分鐘左右就可以出門

 

持妝度部分我覺得還滿OK

現在這種天氣我上班一整天都不用補妝

到下午會微出油變成比較油亮的光澤肌但妝感還是好看的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

最後來張產品大合照

image022.jpg   

 

PS.還是很想偷講一下

YSL的唇膏真的好美~我偏黃肌是用#14

顏色超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