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65

話說大概兩個月前因為跟閃光吵架所以一氣之下

就隨便跑進一間髮廊去染髮

想說換個髮型換個心情

剛染出來顏色是滿好看的不過感覺只是我原本的髮色再補深

殊不知大概兩個禮拜後染劑整個退光光

幾乎跟我染之前沒甚麼兩樣QQ (以後再也不敢拿自己的頭髮跟$$開玩笑了TAT)

 

雖然很想補染不過怕頭髮弄壞於是忍了一個月

後來實在受不了

就跑去找NINI討論染髮的事情順便護髮

不過NINI怕太密集對髮質太傷於是討論了一下還是多等了一個月才去染

 

預約的當天我又不小心遲到了ORZ真的超對不起NINI

不過他還是好脾氣又好溫柔地跟我說沒關係 (人真的好好~)                   

稍微看了一下之後NINI說他希望這次幫我染比較特別的區塊染

看起來會有種漸層的感覺  不過跟撞色染又有點不一樣

接著問我想要甚麼要的感覺然後決定幫我用深淺亞麻兩個顏色配在一起 (7SD配7 1/2SD)

 

C360_2014-07-05-14-19-44-186  

 

 

接著就開染啦!!

因為上次染撞色染可是又被染壞所以我頭髮現在退成總共有四種顏色

NINI幫我保留退到只剩一點紅的紅棕色區塊

其他部分都上亞麻色

 

這次染得滿費工的除了區塊染之外還要處理我髮色不均的問題...

光是上染劑就大概上了一個多小時 (不包含等頭髮吃色的時間)

 

 

一開始先在頭髮上層上比較淺的亞麻色

 

IMG_1556_副本

 

 

然後再把要區塊染的間隔頭髮抓出來

 

先上其中一種亞麻色然後用保鮮膜包起來

 

上完頭髮變這樣一條一條的

 IMG_1560

  

 

接著再上另一種亞麻色

 

 

然後就等顏色上好、洗頭、護髮就完成啦!!!

其實剛洗完頭揭曉真實顏色的時候我有點嚇到XDD

因為第一次嘗試這麼亮的顏色

不過下層是做比較深的漸層,所以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

看久其實滿喜歡的覺得很好看

 

 

IMG_1565  

 

把頭髮區塊分好看起來是這種感覺

 

IMG_1570    

也可以混在一起變成另一種漸層感

 

IMG_1581  

正面看起來的樣子~

 

 

IMG_1588

感謝幫我攝影的牙~

他本來只是來陪我結果自己的頭髮居然默默就剪短了XDDD

 

 

 

整個過程我只說了一句希望有夏天的感覺

其他就全權交由NINI去處理~

髮色也是他挑出來問我這樣可不可以

我只要負責點個頭就好XDDD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自己不用太費心

全部都交由設計師去處理

而且NINI真的處理的很用心!!!

弄出來的造型都沒有讓我失望~

細節的部分也處理得很好

 

 

 

染後10天的照片

 

IMG_0158_副本    

除了前兩天之外幾乎天天洗頭

因為這次有染的比較亮我本來以為洗幾次就沒了不過顏色還是維持得很好

IMG_0152_副本_副本    

原本那塊紅色的部分也有小小的跳出來

 

我覺得他染的頭髮都不太會褪色

上次去染深色的時候也是撐很久都沒褪

 

 

除了顏色之外還有一個部分就是瀏海!

這次除了染織外有特別請NINI幫我把瀏海修短

結果NINI修的瀏海我好喜歡喔!!

因為我有自然捲,之前的長瀏海弧度有點奇怪

NINI幫我修這樣長度剛好會有一點自然的蓬度很好看

 

最後補上跟正妹設計師的合照

IMG_1583  

每次讓NINI弄頭髮都覺得他好用心

大家也快來找NINI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