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2.png

 

 

首圖就來張激勵人心的鄭多燕!!

平常就很愛關注這樣瘦身啊、減重啊的資訊~~

加上殘酷的夏天又來了!!

衣服一開始穿少冬天不小心嘴饞多長出來的那幾斤肉就完全無所遁形

 

前幾天因為太熱就穿了T恤+短褲

結果朋友竟然跟我說,你還是適合穿多一點會比較好看…….(打擊)

不想要整個夏天衣服都穿很多讓自己熱死或穿少少但看起來肥死

我擬了個簡單的瘦身計畫開始督促自己要變瘦!!

 

跟大家簡單的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瘦身計劃好了~

簡單來說就是“飲食+運動”互相配合

 

運動:

每天都做有氧運動、伸展運動及重點部位加強(以下這幾種都是我常做的)

 

有氧運動:

因為我也不喜歡每天都做一樣的運動,所以慢跑、鄭多燕跟NTC我每天會輪流做

時間大概都是30-40分鐘左右

 

慢跑:跑步時我會挺胸、縮小腹跟把臀部夾緊,整個人往上拉直,這樣跑起來其實比較輕鬆,而且瘦身效果也比較好

 image001.jpg  

 

鄭多燕:個人覺得最有效的是1、3集,前者是比較燃脂,後者是強調局部的肌肉雕塑

 image002.png  

 

 

NTC則是用NIKE的APP照著裡面的動作做,這個最累但真的很有效!!

 

伸展運動:

這個部分則是參考之前學過的瑜珈動作及一些伸展運動的書

比較不累的話就會翻書看想做哪個就做哪個

很累的話就照著下面這張圖做個兩三輪

 image003.jpg  

 

 

重點部位加強,則是看每個人想加強的部位是甚麼

我的話是有超嚴重的小腹,擠一下小腹有好幾圈游泳圈

所以我會特別加強這個部位

動作是參考網路上的八分鐘練腹肌

 

 

 

因為我沒有要真的練出腹肌,所以有些比較難的動作我會跳過…

 

不過能做的還是會盡量做到啦!就以自己能做到的最大值去做

這招是閃光教我的,做了肚子真的很痠

 

閃光大概持續做一個禮拜就覺得腰圍有變小肚子稍微有一點線條出來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他本來就不胖沒甚麼小腹才會這麼快就有線條

基本上這樣每天花在運動的時間大概是1小時

外加還會抬腿20分鐘

目前才實施快一個禮拜而已,還感覺不出來明顯的效果

不過有覺得臉好像有比較小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就是了XDD

 

 

 

 

 

 

食:

基本上吃甚麼不設限~感覺要忌口會有點痛苦><

不過一天的熱量控制在1400~1200大卡以內

早餐就吃纖怡或SpecialK+優酪乳或無糖豆漿或低脂鮮奶

另外兩餐一餐隨便吃

一餐就跟早餐吃一樣或7-11沙拉+茶葉蛋

 

因為我滿愛吃沙拉所以其實還好

不會覺得節食的很痛苦

目前還在努力實施中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成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