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男友看到會罵你到底有幾張臉啊!的粉底文XDDDD

image001.jpg

女孩們會不會跟我一樣,一看到好用的粉底就會不小心手滑

尤其是妝感不同的,就會想要都擁有(*´`)~

這次要來生火大家的是PONY大神家的水透無痕粉底液!

超愛PONY EFFECT的彩妝啊!!

目前最愛的眼影也是他們家的XD

現在多了一樣他們家的水透無痕粉底液`ʃƪ)

這罐粉底看名字就知道是比較清透的粉底

直接來看質地

image002.jpg

有一點像精華液的質地,延展性很好,還滿好推開的

 

我覺得雖然他是很輕透的底妝,但是遮瑕度還不錯

而且超自然的!!

 

先用手來試給大家看

 

可以看到原本的手有一些我之前被跳蚤咬留下的小疤

image003.jpg

先把粉底液稍微拍開後 (真的超好推我只是隨便拍幾下就差不多了)

image004.jpg

再用粉撲輕輕的把他拍勻

image005.jpg

江江~手的小疤有被遮住,青筋也有看起來比較淡

 

他的妝感是帶有淡淡光澤的,而且,超級自然!

如果不是本人應該看不出來有上一層粉~就是傳說中母胎美肌的感覺

 

接著實際上在臉上

 

之前在爬文的時候有看到這款用粉撲跟用刷具會刷出不同妝感

所以這次就一起實驗看看,半臉是用粉撲濕擦、半臉用刷具

 

粉撲我用的是一般的五角海綿,刷具則是用PONY家的粉底刷

image006.png

先來看素顏的樣子!

image007.jpg

接著是用刷具上的半臉

image008.jpg

拉近看

image009.jpg

這款粉底液的光澤就是這麼自然XD

是韓劇裡女主角會有的那種光!不會過度光感,很像自然皮膚散發出來的光澤

刷具刷出來的妝感是比較輕透的感覺,當然遮瑕效果也會稍微打折扣

我有些小疤就還是隱隱可以看到

不過再沒另外上遮瑕的情況下,覺得還算滿OK

而且因為延展性好不太容易有刷痕,簡單刷就可以刷得很漂亮

 

再來是粉撲濕擦

image010.jpg

近看是這樣

image011.jpg

就算是用粉撲,光澤感依然好看得嚇人~低調不會太超過的微霧面光澤

不是油光滿面的那種亮!

粉撲拍起來的妝感一樣很自然,不過就沒刷具那麼透

當然遮瑕也就比較好一點

 

看全臉是長這樣

image012.jpg

 

完妝後~

image013.jpg

我的腮紅其實是比較霧面的,但是一上上去也被底妝曖曖內含光的光澤感給加乘到!變得好像自然膚色透出來的那種感覺

 

當天就帶著這個妝出去走跳一整天,也順便測粉底的持妝度

image014.jpg image015.jpg

可以看到除了眼線是最堅強的

底妝也算還在之外,腮紅只剩下一點點

眉毛基本都掉光了XDDD

 

粉底雖然沒有剛畫完這麼完整

但是毛孔甚麼的並沒有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而且還是有隱隱的光澤感在,

自己有默默覺得用粉撲濕擦得那一面保留的比較完整

整體來說持妝度我覺得還算不錯~

 

這款算是目前妝效跟持妝度、保濕度都很喜歡的粉底液

只能說不愧是PONY大神!!(崇拜)

 

以上,簡單的粉底心得~

希望有成功的生火大家R  =

arrow
arrow

    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