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76.jpg

前陣子收到KISS ME的簡訊

某次買KISS ME睫毛膏有去登錄序號

好像就默默的被列為他們客群了哈哈哈

說去奇士美專櫃靠櫃,就可以免費體驗+領試用

想說不領白不領(這位貪小便宜的大嬸)

加上試用組合裡面有版上推薦過的敷容蜜

就跑去家附近有奇士美櫃的小屈試試看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靠屈臣氏的櫃啊!!

之前去小屈都不會刻意注意這些櫃

被推銷也是很不耐煩地閃人這樣

所以是抱持著一種嘗鮮的心態去的哈哈哈

 

櫃姐的態度很好,超溫柔的~~(跟百貨公司差好多)

有種自家阿姨的感覺

一看到簡訊就把試用組拿出來,一個一個介紹跟擦手上讓我體驗質地

 

先體驗的是我本來就最感興趣的保濕敷容蜜

因為敷容蜜現場體驗要等10分鐘

所以阿姨先問我有沒有空,我說OK之後

就幫我試在左手上,右手則是素手狀態要拿來做對比

DSC_1710.jpg

10分鐘後,再邊按摩邊洗掉

DSC_1719.jpg

敷完超驚人的!!

DSC04669.jpg

 

我右手整個比左手暗了一階

尤其是手腕那邊有敷到的那一塊,亮度跟隔壁差超多的

迅速被生火啊啊啊!!

 

然後是純肌本精華液跟水凝乳

這兩罐也很清爽~而且一點味道都沒有

(最喜歡沒味道的保養品了)

而且剛好旁邊有熟客阿姨來,還幫忙狂推薦XDDD

 

最後是全天候陽光防禦乳(潤色款)

這支是試在右手,才剛推完,阿姨就拿出一張衛生紙壓在手上

我本來還想說,阿姨也太心急了吧感覺還沒全乾啊!

結果阿姨壓的那張衛生紙,居然完全沒東西在上面

整個超不油的,又一秒被生火這罐啊啊啊!!

 

最後獲得試用組合包帶回家試用

防曬不小一條耶覺得有點佛~

DSC04676.jpg

來實際敷敷看敷容蜜,敷容蜜擠出來長這樣

DSC04700.jpg

這個試用包量其實不少,我敷了兩次還有剩一點點

第二次就一鼓作氣把包裝裡剩下的都擠出來塗上臉~

感覺臉小的人甚至可以塗三次啊!!

 

先看最近生病的黯淡素顏

DSC046811.jpg

阿姨有強調說,這罐眼下跟嘴唇也可以敷

所以就豪爽的塗了全臉,敷完之後有種無臉男的港覺

DSC04710.jpg

 

這罐面膜的味道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甜甜的有羊奶片跟杏仁的味道,感覺豪好吃啊!!

 

講一下清洗的感覺

以前也有敷過這種全臉可用的白面膜

時間到要洗還滿麻煩的,乾了之後就會卡在臉上

不過這罐倒是沒有這種感覺

按摩幾次後,就洗得差不多,算蠻好清潔的

 

再來看一下敷完後的臉

DSC04714.jpg

 

閃光看到說臉有變亮XDDD

 

前後對照

DSC04681.jpg

這是剛敷完就拍,盡量在同位置用差不多的角度拍

臉的亮度差滿多的~

不過有些白面膜敷完臉就是會很白哈哈

過一段時間會漸漸變得比較沒剛開始那麼白,但還是有提亮

肌膚的亮度大概就是在剛敷完跟敷之前中間

大概就跟之前幾篇心得說的一樣,用來急救是很不錯的

 

再來就順便用純肌本精華液跟水凝乳保養

DSC04774.jpg

質地大概是這樣

DSC04737.jpg

水凝乳顏色粉粉的,櫃姐說是因為加了B12

所以臉上比較暗沉的地方可以多按摩幾次,會淡的比較快

 

保養完的樣子

DSC04757.jpg

雖然很清爽但保濕度還滿夠的,保養完臉有自然透亮的感覺

 

最後再擦隔離防曬

DSC04760.jpg

這一條感覺可以用很多次!!!

防曬的質地是這樣

DSC04763.jpg

本來以為這種質地都是走很乾或黏這路線

但這支真的還滿好推開的

DSC04772.jpg

就是微微的提亮+遮瑕+均勻膚色(看黑眼圈就很明顯)

 

擦完全臉後我還學櫃姐拿衛生紙壓我的臉做0油光測試

真的甚麼都沒有XD

 

整個被這個組合包燃起熊熊大火啊!!

KISS ME的印象是眼線跟睫毛膏很厲害

沒想到保養也還滿不錯的,尤其是敷容蜜!!

試用完後現在換猶豫要先下手哪一個了

一口氣全買太傷荷包QQ

 

arrow
arrow

    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