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冬天我臉很乾,所以底妝我都是用粉霜居多(GA、媚點都用過)

是混合肌的關係,所以其實夏天還是蠻容易泛油光的

尤其是中午左右就會感覺臉有點黏膩,所以冬天用的底妝根本NG

夏天的話會用嬌蘭的輕裸感粉底,這支去年就開始用,天氣熱很ok

其實這款還有出BB霜,但我對BB、CC霜都還好,就不考慮了…

 

接下來是簡單的妝容分享~

底妝的部分主要是輕裸感粉底+幻彩流星蜜粉球

 image001.jpg  

 

在開始上妝之前照慣例要來個可怕的素顏照嚇嚇大家

 image003.jpg  

我素顏的時候臉上會有小小的泛紅跟嚴重的黑眼圈

在上粉底之前我通常會用遮瑕膏遮一下黑眼圈

 

 image005.jpg  

遮完黑眼圈有比較好一點>"<

接著就是上粉底~

 image007.jpg  

 

其實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來

輕裸感是偏比較水潤的質地~

 image009.jpg  

 

其實沒有擠很多,但推開後看起來量滿多的

 image011.jpg  

用在臉上很快就被推開~

我通常用粉底液會習慣用粉撲上

覺得妝會比較貼,有些比較難推的粉底液用粉撲上會變得很好推

但用輕裸感我只要用手推妝就很輕透了,不需要再用粉撲

 image013.jpg  

上完全臉後~

質地雖然偏水潤但遮瑕的效果還是有

本來臉上的泛紅跟黑眼圈都有被遮住

 image015.jpg   

拉近看臉其實會有淡淡的光澤感

但不是很誇張油亮亮的那種,是有一點柔焦的感覺

臉上的毛細孔也都不見了~(大心)

 

接著為了讓臉看起來比較立體

就要請出蜜粉球~

 image017.jpg  

蜜粉球上面的粉撲是為了保護蜜粉不是拿來上妝的

我通常都是用腮紅刷上蜜粉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我會畫圓上在兩頰,然後再帶到下巴及T字部位打亮

最後用餘粉刷全臉定妝

 

蜜粉球的光澤感在燈光下看很美

他的亮粉不是很誇張的那種,不過修飾效果不錯

 image023.jpg  

刷上蜜粉之後臉會有淡淡的小亮粉

跟只上輕裸感的妝看起來有點不太一樣

 

底妝完成後就是我通常都畫個眉毛、眼線、腮紅唇膏就結束了

 image025.jpg  

比較特別的是上完腮紅之後我還會在兩頰在刷一層蜜粉

除了讓他比較持妝之外也是強調兩頰蘋果肌的部分

 

來看一下完妝的三個階段

 image027.jpg  

我自己是覺得有加蜜粉臉感覺比較立體,也比較有光澤

不過其實單上輕裸感的妝容我也滿喜歡的

而且這種清爽的妝最適合夏天

我的臉是混和肌偏油又有點乾(好複雜XD)

這樣出門就算流汗妝也沒有東掉一塊西融一塊還是滿完整的

簡單的心得到這邊結束 ^_^

如果有用到其他好用的底妝再來分享~

謝謝收看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